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茶杯裏的風杯

估不到,說很快回來的,
竟然過了五個月有多還回不了來!

從今天開始將會盡可能有限度地繼續寫!

我有很多我去過的,做過,食過的想分享!

不過,先寫寫最近的我...

過去這五個月,過得並不算一百分的好..
搬了一次家,認識了一些新的人,
有想認識的,
也有如果可以選擇,
應該不會去選擇去認識的...

工作上,多了很多的新嘗試,
很努力很努力,
也希望可以早點學以致用!
(現在算是有點沾上邊了,
但離專業還有一點遠...)
雖然路好像不算是很直,
但也因為繞過了的這些路,
提醒了我,自己是一個多麼多麼幸運的人!

發生了一些事,
就是那些一早都預想過會發生的事,
但這一次竟然讓我真的醒了!
所有所有,其實都只是茶杯裏的風杯,
不過,卻讓我知道了我自己旳位置,
算了,也不是甚麼的大件事,
過去了也不用再提了!
反正,我知道有很多愛我的人便足夠了!

今年應該是大家的出遊年吧,
光是過去的數個月,
已有三,四個'單位'分別來了澳洲,
所以讓我温習了這裏不少的旅遊景點!
也吃了不少肥美東西...

上個月,因一些家事,
我回去了一趟...
短短的十天,
讓我意識到人生的小問題著實太多,
最重要是學會放下,
所以,其實我真的是把上面所謂的大件事放下了...

把我寶貴的時間和心思去生無聊的氣,
我不如多花時間讓自己高興,
多做幾道菜,多讀一些書好過!

前幾天,焗了一些香蕉朱古力小蛋糕,
帶了上班,給同事們分享,
被大家大讚~

而其中一位佷疼我的老闆
(不是擦鞋,絶對是人人有份的小分享!)
更連續兩天都給我傳電郵說那小蛋糕真的打動到他!

(我真心高興!所以請不要吝嗇你們的讚美!)

然後,有剪頭髮的打算,
但兩位一向對髮型很有研究旳同事,
卻對我不太喜歡的髮型說大愛...
(現在的我很糾結!,很想剪,卻因那些讚美而不知所措了...)

大概就是這幾個月我的生活!

下星期,我將會又開始做回學生!
將會唸罪犯行為(!)
(behaviour = 行為,所以不能說是心理!)
光聽名字都覺利害!(哈~)

以上

沒有留言: